2016-03-09 11:04:52
IP
大亮不二意 2016-3-9 11:01:45 发表在 12楼
请问你这个是什么排气?多少大洋,平时开很安静吗?如果想炸街也不错吗?
我这就是JDC中尾端的双阀门。平时开起来和原厂一样安静,怠速声比原厂有提升,炸街的话,在高架下面隧道什么的,还是可以,冲开有炮声的。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8 23:43:05
IP
沙发
打错了是JDC……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02:05:32
IP
板凳
我刚去天津换的jdc全段钛合金双阀门四出排气,声音好听无共振,只是感觉声音比ak小,所以才没共振。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09:26:10
IP
地板
本楼已被删除
查看详情
我要申诉
2016-03-09 09:28:55
IP
RES排气出不???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09:50:50
IP
快到碗里来乀 2016/03/09 02:05:32 发表在 板凳
我刚去天津换的jdc全段钛合金双阀门四出排气,声音好听无共振,只是感觉声音比ak小,所以才没共振。
这样啊,那谢谢哈。我打算换个中尾段用这应该也好的吧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09:51:18
IP
一聞 2016/03/09 09:28:55 发表在 4楼
RES排气出不???
想出啊,但是新排气还没到。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09:59:10
IP
朱玉祥 2016-3-9 09:51:18 发表在 6楼
想出啊,但是新排气还没到。
准备出多少?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09:59:52
IP
快到碗里来乀 2016-3-9 02:05:32 发表在 板凳
我刚去天津换的jdc全段钛合金双阀门四出排气,声音好听无共振,只是感觉声音比ak小,所以才没共振。
天津哪家啊,哥们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0:46:32
IP
一聞 2016/03/09 09:59:10 发表在 7楼
准备出多少?
用了二个月2800,包邮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0:50:36
IP
朱玉祥 2016-3-9 10:46:32 发表在 9楼
用了二个月2800,包邮
2000我收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0:53:06
IP
我就用的这款。平时一样和原厂安静,没有共振,冲开阀门,声浪还是 很不错的,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1:01:45
IP
红汤丸子 2016/03/09 10:53:06 发表在 11楼
我就用的这款。平时一样和原厂安静,没有共振,冲开阀门,声浪还是 很不错的,
请问你这个是什么排气?多少大洋,平时开很安静吗?如果想炸街也不错吗?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1:04:52
IP
大亮不二意 2016-3-9 11:01:45 发表在 12楼
请问你这个是什么排气?多少大洋,平时开很安静吗?如果想炸街也不错吗?
我这就是JDC中尾端的双阀门。平时开起来和原厂一样安静,怠速声比原厂有提升,炸街的话,在高架下面隧道什么的,还是可以,冲开有炮声的。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1:13:31
IP
一聞 2016/03/09 10:50:36 发表在 10楼
2000我收
那不了。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1:14:24
IP
朱玉祥 2016/03/09 11:13:31 发表在 14楼
那不了。
好吧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1:19:23
IP
红汤丸子 2016/03/09 11:04:52 发表在 13楼
我这就是JDC中尾端的双阀门。平时开起来和原厂一样安静,怠速声比原厂有提升,炸街的话,在高架下面隧道什么的,还是可以,冲开有炮声的。
你这款是涡轮控制的还是EUC控制的?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1:35:06
IP
2015yang 2016/03/09 09:26:10 发表在 地板
该楼已被删除说对了,绝不后悔,我改的最帅的配件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2:04:15
IP
本楼已被删除
查看详情
我要申诉
2016-03-09 12:10:24
IP
朱玉祥 2016/03/09 11:19:23 发表在 16楼
你这款是涡轮控制的还是EUC控制的?
涡轮的。高速路一样的不吵,只要不冲开阀门,一直就和原厂一样安静的装着逼
回复0
举报
2016-03-09 12:45:41
IP
红汤丸子 2016/03/09 12:10:24 发表在 19楼
涡轮的。高速路一样的不吵,只要不冲开阀门,一直就和原厂一样安静的装着逼
好的,谢谢哈。就改他了,这就是我想要的排气,
回复0
举报